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学习贯彻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12月26日 09:30: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24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县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议指出,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丰富和发展人民政协制度在平阳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县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做到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政协机关三个群体学习全覆盖,做到领导干部带动一般干部学、政协常委带动普通委员学、中共党员委员带动党外委员学。要深刻理解、真学真用,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实际提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认真筹备政协全体会议,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学习贯彻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