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水头镇 -> 列表

水头小南岛大桥动工 让群众出行更便捷

2019年12月25日 09:53: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林蝉) 近日,水头镇小南岛的居民可高兴了,挖掘机不断的轰鸣声,仿佛一段段跳动的音符,交织成小南岛大桥建设的交响乐章。据了解,日前,该镇小南岛大桥已启动建设,正在进行施工便道、土地平整等作业。

  据了解,小南岛位于水头镇北港新城核心区寺前区。作为水头镇未来重点建设区域,寺前区吸引了大量投资商进驻。现因水头镇防洪工程建设,需对小南岛河道进行开挖,致使小南岛对外交通线路被切断。为了岛上上万居民的出行需要并结合水头镇寺前区整体发展布局,需建设一条连接小南岛与寺前区域的小南岛大桥。

  据介绍,水头镇小南岛大桥桥梁长度约60米,宽24.5米,总建设用地约2亩。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水头小南岛大桥动工  让群众出行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