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举办“强党建、促振兴”比武擂台赛

2019年12月23日 10: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12月19日,麻步镇开展“强党建、促振兴”比武擂台赛,全镇各社区、村(居)党组织书记纷纷晾晒干事创业成果。

  

  

  “我们村以康乐路、树新路、树贤中路等主干道两侧及周边为中心阵地,向‘脏、乱、堵’宣战,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助力麻步成功通过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渔塘社区在镇里支持下,在57省道复线两侧种植油菜花2000亩,顺利举办第一届油菜花节,吸引了很多游客观赏,为村里下一步开展农旅结合提供基础。”“我村党支部主动帮助一户低保户村民申请建房,使他成为麻步镇出台《麻步镇农民建房代办制度》后首位受益的村民。”……当天,4个社区、8个村(居)的党组织书记逐个登台述职,用简洁有力的语言,具体的事例、详实的数据说话,对各自负责辖区内的亮点项目作介绍。他们讲成绩、点问题、谈打算,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此次开展的‘镇级比拼擂台’活动,核心就是‘晾晒工作实绩、比拼工作成果’,表彰优秀先进、总结工作经验,督促、激励全镇社区、村(居)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亮点项目建设,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麻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麻步镇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基层,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今年以来,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民生保障加快落地。同时城镇面貌日新月异,成功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并荣获省级样板;“麻步镇无学前教育公立幼儿园,适龄儿童学前读书难”、“农民建房审批难”、“麻步镇部分城中路段乱停现象严重、群众通行难”、“西村村消防生命通道不畅”等民生问题逐一得到解决。

网络编辑:谢天涯

麻步举办“强党建、促振兴”比武擂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