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商务局“牵线搭桥” 为电商从业人员提供速卖通运营实操培训

2019年12月21日 10:59: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12月18~20日,由市商务局、县商务局主办的《速卖通运营实操提升版》平阳站,在平阳数字商务中心举办,浙江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专家Sigmund受邀授课,为我县广大电商从业人员、电商创业青年等补充“营养”。

  讲师Sigmund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化升级,结合实际操作演练,深入浅出地阐释了2020年平台发展方向及趋势、数据选类目及选品、数据化运营店铺、站外引流等概念,并分享站外引流工具和互动答疑等方式,为学员们“量体裁衣”,帮助他们迅速成长。此次课程包括《跨境电商站外引流》《TIK TOK营销》《速卖通爆款打造》等。

  课上,学员们认真学习和记录,并拿出手机按照讲师的步骤进行“实战”,专注地汲取技巧。“这样的培训很有意义,而且是免费的,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培训原价每天2500元,现费用由县商务局“买单”,学员免费学习,报名时只需交500元押金,培训结束后即退还押金。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商务局“牵线搭桥” 为电商从业人员提供速卖通运营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