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乔治白”“永丰”上榜市首批重点商标保护企业名单

2019年12月21日 10:59: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市市监局公布了首批26家重点商标保护企业名单,并在温州第二届民营品牌战略高峰论坛上进行授牌,我县两家企业上榜。其中,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列入驰名商标重点保护企业,温州永丰南麂海洋牧业有限公司列入成长型商标品牌重点保护企业。

  “近年来,我县重点企业的商标权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侵害。因此,我们这次将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公众熟知易遭侵害并造成市场混淆、确需加强保护的注册商标及时纳入名录予以保护,有利于打击商标侵权行为,为品牌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乔治白是一家主要从事“乔治白”品牌职业装、男装及休闲服饰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客户范围覆盖金融、能源、通讯、电力、烟草等众多行业。温州永丰南麂海洋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跨界海洋牧业公司,品牌名为“麂东”,成立于2015年。该公司通过从渔场到南麂岛海洋文化馆,从新品培育到大黄鱼相关菜品开发,从新技术应用到智能化,着力将“麂东牌南麂岛大黄鱼”打造成高品质地方品牌特产。

  该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加强对侵犯保护名录中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的监督检查,适时开展商标专项保护执法行动。主动开展跨地区商标保护协作机制,加强与公安、检察院、法院、海关等部门的协作,共享侵权线索,强化联合打击,共同做好对保护名录中商标的保护工作,加强企业的商标权保护。同时,该负责人建议企业注重商标注册工作,提前做好防御,防止他人恶意抢注,切实保护好企业主打品牌商标权益。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乔治白”“永丰”上榜市首批重点商标保护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