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企业平台招投标零收费 已为企业减免费用超过350万元

2019年12月19日 11:03: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县里为我们企业取消了场地费、席位费、交易服务费、工本费等收费项目,让我们节省了不少成本,把企业减负落到了实处。”近日,在县招投标交易平台开展建设工程招投标的温州汇中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包良顺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今年以来,县资管办在县招投标交易平台先后取消了建设工程招投标企业的场地费、席位费、交易服务费、工本费等费用,总计不少于350万元,极大地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实现了企业平台交易零收费。

  “以前,企业投标需交场地费、席位费、服务费。现在,我们以为企业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最多跑一次’的实施到企业在平台交易零收费的落实,切实为建设工程投标企业减负减压,成效明显。”县资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办在全市率先应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使得投标企业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的资料同步跟进到该办交易中心,实现了一地注册多地使用的高效效应。此外,推出建设工程项目投标电子保函,从根本上解除了投标企业投标保证金的资金压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企业平台招投标零收费 已为企业减免费用超过3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