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海域一货船遇险 温州鳌江海事处紧急救援 11名船员全部获救

2019年12月18日 10: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青啸 晓红 通讯员 温兴辉 编辑 余梦娜)12月16日14时46分,温州鳌江海事处接救援电话称,运载砂石的福建籍货船“华夏68”轮,从福建平潭驶出开往上海途中,航经南麂海域不慎与“浙苍渔00585”渔船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华夏68”轮出现船舱进水下沉,所幸船上11名船员全部获救。

  接到求助电话后,温州鳌江海事处立即赶往事发海域开展救援。15时,“华夏68”轮船舶已全部进水,发生严重倾斜,随时可能沉没。事发海域风大浪急,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温州鳌江海事处紧急协调附近渔船、货船等社会力量参与救援。在救援人员的协助下,11名船员穿上救生衣,弃船登上救生筏,并被全部转移至路过的商船上。随后,11名船员安全登上海巡艇,接受身体检查。

  16时20分,“华夏68”轮沉没。目前,温州鳌江海事处正在进行沉船打捞等后续处置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麂海域一货船遇险 温州鳌江海事处紧急救援 11名船员全部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