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19年12月16日 22: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16日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蔡月琴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专题讲座。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据了解,蔡月琴曾在我县工作七年多时间,期间曾长期担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对平阳的情况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非常熟悉,现在市纪委市监委分管党风政风监督、政策研究、宣传、信访等工作,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深入的研究和思考。

  会上,蔡月琴结合长期以来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得,用大量的数据、最新的案例、精辟的分析,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当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违纪违法案件原因剖析、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的解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廉政党课。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精练,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对提高我县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教育启发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课示警,深刻认识廉政教育现实意义;以纪明责,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案为戒,始终严格自律警钟长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