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16日 19: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伟) 12月16日晚,水头镇在宠物小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李海峰老师作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奋斗力量》的专题讲座。该镇三套班子领导、镇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村居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等参加。

  

  

  宣讲会上,李海峰老师围绕什么是制度自信、为什么要制度自信、制度自信从哪里来、制度自信底气何在、何坚定制度自信等五个方面,从我国国情、制度体系、社会现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剖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精神传达给与会人员身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水头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