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赴海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3日 20: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海西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克难攻坚强治理,驰而不息转作风,努力打造乡镇和村居治理样板,为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宣讲中,董智武围绕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如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如何深刻理解《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问题,与海西镇党员干部一起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董智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扛起使命担当,积极探索治理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打造乡镇和村居治理样板,为我县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董智武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推动发展的责任和担当。他就海西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要推动产业大提升、产城大融合、乡村大振兴,做强创新驱动力、项目支撑力、企业保障力,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大抓交通、大抓旅游促振兴。二要克难攻坚强治理。要建强基层党组织,抓牢信访积案化解和平安创建两个重点,用好党员干部、乡贤能人、志愿者三股力量,进一步加速村社融合发展,强化村集体经济“自我造血”功能,抓好软弱落后党组织整转,做好矛盾化解,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基层治理贡献更大力量。三要驰而不息转作风。要鼓足破难攻坚的干劲,树牢主动服务的意识,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加快补齐短板,为全县实现“全年红”贡献力量,切实服务好企业和群众,全力办好主题教育期间征集的民生小事,时刻保持警惕,严格按照规矩办事,坚决把清正廉洁的底线守牢。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董智武赴海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