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政治引领

2019年12月12日 09:54: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1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上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县政协机关第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干部畅所欲言,对照初心使命,深刻查摆自身存在不足,查找机关存在问题,对机关建设提出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组织支部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大家讲出了实话、讲出了真话、讲出了心里话,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按照严抓党建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部署要求,把党员委员组织起来、把政协委员凝聚起来,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二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起、从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抓起,把握好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问题,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落实支部书记主体责任。要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抓好各项工作,担好责、履好职,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政治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