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经信局信息化管理科科长丁莉莉:坚守一线主动担当

2019年12月12日 09:46: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实习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

  丁莉莉是县经信局信息化管理科科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年轻女干部。

  2016年,时任县经信局经济运行与产业发展科副科长的丁莉莉,牵头负责“四无”企业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当时,整治工作形势严峻,加班加点成为了常态。为了不影响工作,哪怕怀着孕,她还是始终坚持工作一线,甚至孕吐到脸色惨白、初期出血,她都没有请过一次病假。“感觉累了,就喝上一口热水,然后在办公室的简易沙发上躺一躺、缓一缓,再起来接着干,不能因为我拖后腿。”丁莉莉说道。

  今年年初,因机构改革,信息化管理科原科室负责同志调离县经信局,丁莉莉毛遂自荐、勇挑大梁,主动担任科室负责人,主持科室工作。“全新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岗位,对我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遇到不懂的业务、棘手的工作,就自己先学先做,再手把手教给科室同志。”丁莉莉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科室仅有两名工作人员,作为科长,即使面对再大的考核压力和超负荷的工作量,也不能轻易退缩。

  截至今年10月份,我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5.57亿元,累计增速11.3%。这些数据的背后也凝聚了丁莉莉的一份心血与汗水。

  “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立足本岗、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我履职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对得起党和人民的这份信任。”丁莉莉说,她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平阳工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经信局信息化管理科科长丁莉莉:坚守一线主动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