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0:49: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5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前,县政协党组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准备,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通过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检视问题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曾上俊带头,县政协党组班子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上俊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党组班子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对党忠诚老实。要坚持把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二要狠抓整改落实。要将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认真反思、剖析根源,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三要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确保政协履职工作始终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四要扛起责任担当。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运用好“请你来协商”“六送下乡”等平台和“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厅”等载体,积极履职建言,助力社会发展大事和民生关键小事。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