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参加县委办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2019年12月10日 22: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参加县委办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强化理论素养之基,务求担当作为之效,传承务实清廉之风,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办第一支部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两书一章”等书目,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主题教育典型先进等方面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董智武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高,大家态度严肃认真,紧密联系实际,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董智武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县委办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负起责任、扛起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更好为县委决策和日常运转服务。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董智武对县委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素养之基。要提高站位学、结合实际学、相互交流学,以经常看齐的清醒、主动看齐的自觉、坚决看齐的意识、持续看齐的毅力去学习,以党的理论创新指导实践,多搜集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服务县委决策的水平。二要务求担当作为之效。要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抓研究、抓制度、抓服务,提高自身眼界和站位,紧密对接平阳实际,真正做到谋之有方、谋之有度、谋之有为,发挥好“四最一中枢”作用,大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当好先锋模范。三要传承务实清廉之风。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极端负责的态度、廉洁自律的意识,勤奋敬业、忘我工作,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恪守本份、严守纪律、一身正气,保持良好生活作风。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董智武参加县委办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挥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