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水头镇 -> 列表

水头金河村、雅屿村的“健身房”内再添篮球场

2019年12月10日 11:06: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林蝉) 日前,在水头镇金河村、雅屿村新建的篮球场内,不少村民在健身运动,好不热闹。“新建的篮球场宽敞又标准,健身器材种类多且款式新,太好了。”一村民开心地说。

  在雅屿村,记者看到,约600平方米的场内,灯光、篮球架、足球门等设备已安装完毕,多功能运动场地已完成建设,可为村民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健身运动提供场地。而在金河村,篮球场的塑胶场地已铺设完毕,不少村民在寒冷的冬季赤膊上阵,篮球赛打得不亦乐乎。

  “在村里建设篮球场,大大满足了村民的健身需求。”雅屿村村委会主任陈志运告诉记者,以往,村里并没有可提村民健身的场地,青少年完成学习任务后,往往在家看电视或者上网,缺少锻炼,不利于生长发育。这次,村里建设了多功能运动场,不仅有青少年喜欢的篮球场,也有适合老年人的简易的健身器材,更有可散步、聊天的小花园,功能齐全的多功能运动场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

  金河村村支部副书记黄益鹏告诉记者,由于资金的原因,村里建设篮球场一直存在困难。水头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后,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为此,黄日鹏将该情况上报给水头镇,拿到台面上解决。在水头镇积极争取下,该村篮球场建设得到了上级资金的支持,篮球场顺利建成。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金河村、雅屿村的“健身房”内再添篮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