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海西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5:15: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墨语 通讯员 孔菲菲 编辑 林蝉) 近日,海西镇禁毒办、西湾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前往西湾社区开展“不让种子落地”踏查活动,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宣传力度,确保不让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山头、屋前院后,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有关禁毒方面的法律知识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并以真实案例为背景开展以案说法,扩大禁毒知识宣传覆盖面。

  “西湾社区比较偏远,许多村民都参与务农,我们通过全面宣传,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种类与危害。”该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禁毒法律意识,从源头上杜绝种毒违法犯罪行为,助力我县创建省级示范禁毒县。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西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