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海西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有序推进

2019年12月09日 15:15: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谢文静 编辑 林蝉) 日前,记者在海西镇锦园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忙着开挖污水管道,建立污水处理终端,施工人员正在有序作业,在不久的将来,这块区域将实现雨污分流。

  

  

  据了解,“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是今年海西镇治水的工作重点,该镇制定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行动实施方案,以点带面,排查问题,力争在12月上旬完成“污水零直排区”的建设任务。

  “今年,我们针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建成区、工业园区、重点排污企业等重点区块,制定详细计划表,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排查整治行动有序推进。”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镇不断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为居民提供一个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活家园。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西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