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海西:推进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

2019年12月09日 15:15: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叶蓓蕾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召开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工作,切实做到生态环境行政许可全覆盖。

  

  

  会议对本次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平阳县中塑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瑞阳环保编制单位作为环评编制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部门要做好宣传工作,让企业了解此项改革创新举措,督促企业主动履行主体责任、承担应尽义务;环评编制单位要恪守职业道德,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不能无序竞争,造成市场混乱;各企业积极抓住这次政策红利,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做、及早做,避开高峰期。

  “通过这次会议,全镇的工业企业了解了本次环保许可规范管理改革带来的红利,大部分企业会后都主动和环评第三方编制机构对接,进一步了解办理相关手续。”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改革充分释放生态文明改革红利,是广大企业补办环保审批手续以及取得排污许可证的良好机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西:推进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