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工程二科副科长夏振雷:做代建项目"孺子牛"

2019年12月09日 14:30: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实习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陈聪

  夏振雷是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工程二科副科长。作为中心代建工程委派的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夏振雷结合代建项目推进特点,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程针对重点、难点问题,采用原始的走到、看到、了解到的“笨办法”,开展学习、咨询、攻关和消化,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充分发挥了一名前线战斗员、排头兵的作用。

  在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中,夏振雷严格执行上级制订的“5+X快速处理模式”,历时15个月,重点攻克14类37项工程“拦路虎”,助力圆满完成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的目标任务。

  今年年初,在红色领航工程——平阳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开工时,遇到了各专业施工子项工序协调组织不合理、设计增项、缺项、缺陷较多等问题。为此,夏振雷和科室同志不畏艰辛,重新制订进度计划,进一步优化工程各参建工段的施工工序计划等,最终有效协调了各工种、工序混乱的问题,为党校工程7月投用提供了施工保障,将工程推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同时,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他将工程造价严控贯穿工程建设全过程,通过现场工程监理例会、现场施工节点推进协调会、重大问题上报县政府工作领导小组合议等机制,有效地破解了阻挡工程前行的种种障碍。

  “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不能敷衍了事。”夏振雷告诉记者,他将以高度的思想觉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方式,协同科室同志高质高效推进代建项目建设,同时严格执行各项举措,保障项目质量,打造令人民满意的精品项目。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工程二科副科长夏振雷:做代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