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县排球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2019年12月08日 21:14: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云散 编辑 余梦娜)12月8日上午,平阳县排球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平阳县排球协会成立于2018年7月,一直以服务青少年排球为主,为高校输送了众多人才。2018年10月,我县林陈彦、胡光烨、胡志豪三名同学相继入选“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排球运动学院男子排球青少年拔尖人才赴欧洲学训项目”公费队伍。2019年10月,协会成员胡志豪参加了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排球运动队学训项目。协会气排球女队还获得“2019年温州市沙滩气排球锦标赛”冠军。

  据悉,该协会的许多成员为全县各个学校的体育教师。昆阳一小为省排球特色学校,平阳实验中学、平阳中学和鳌江五环球馆为主要训练基地。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平阳县排球协会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