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传媒中心公益行:"暖在寒冬 新年圆梦"再启航

2019年12月06日 09: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 又到一年寒冬时,“新年圆梦”再出发。

  去年,我们走访3所学校、8个乡镇,行走了3000公里路,共送上498件礼物、50个红包,圆了109个微心愿。对我们来说,一床暖被、一件新衣服、一台暖风机,都是再平常不过的物品,但对于他们而言,却是想要实现的“心愿”。

  发挥新闻媒体的力量,履行新闻人的社会责任,为有需要的群众排忧解难。2019年平阳县传媒中心公益行第三场活动“暖在寒冬新年圆梦”启航了。《新平阳报》从2008年新年之际,正式推出“暖在寒冬新年圆梦”公益活动。11年来,圆梦之航一直在前行,为我县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困难残疾人、孤寡老人、低保、低保边缘等困难对象送去关怀。

  11月中下旬,圆梦行动再次吹响集结号角。当下,县慈善总会表示要为这份爱心插上翅膀,县健走协会、平阳一方公益联合会、温州立正文体策划有限公司、县新联会、平阳健协萤火虫爱心义工队等也主动联系,纷纷表示“要一起助力”。爱心队伍的不断壮大,意味着可以帮助更多人。

  未来一个多月里,由县传媒中心和县慈善总会联办,县健走协会、平阳一方公益联合会、温州立正文体策划有限公司、县新联会协办的“暖在寒冬新年圆梦”行动将一如往常,帮困难对象排忧解难,聆听他们的需求,实现他们的新年愿望,用点滴爱心汇聚慈善暖流。

  为让心愿延续、爱心传递,即日起,《新平阳报》面向社会各界募集爱心物品和爱心力量。热心的你,可以拨打手机13567717302联系。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传媒中心公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