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聆听初心故事!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走进平阳!

2019年12月05日 23: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鲍思冲/摄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记者、公司经理、人民教师、人民警察、基层党员干部……12月5日下午,在县城东文化中心举行的温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走进平阳报告会上,报告团的7名成员,以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生动而又质朴的语言,将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可敬可亲、可学可鉴的模范鲜活形象展示在众人眼前,让全场千余名听众亲历了一场直击心灵的党性教育和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和县领导等参加。

  

  

  

  报告会上,《温州日报》民生新闻中心主任汪文作《回望七十载追梦新时代——英雄家书》的主题报告。透过一封封革命先烈真情表达的家书,听众感受到了英雄用生命去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温州市排水公司发展规划部经理、温州市劳模、“2018感动温州十大人物”李正杰,作《地平线下的排水使命》的主题报告,传达着他的乐观、豁达,以及对坚守岗位的职责使命。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研训处主任张文静作《舍身忘我铸师魂,全情从教塑忠诚》的主题报告,传达邵永银老师坚守岗位、立德树人的初心誓言。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团委书记程婧作《不忘初心,芳华绽放》的主题报告,传达李方华同志年轻时投身革命,大半生献身教育,离休后还初心不改,勇担使命的事迹。

  

  

  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民警高新科作《芳华许国,英雄无悔》的主题报告,传达鹿城警界的“拼命三郎”周扬同志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宰文珊作《追逐太阳,稻田里的守望者》的主题报告,传达林恭松怀着“大家都填饱肚子”的初心,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国家水稻育种的研究事迹。

  

  

  永嘉县岩坦镇党委书记徐翔作《守住初心,脚步就会铿锵有力》的主题报告,传达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重大灾害,始终把初心和使命牢牢记在心上、实实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聆听初心故事,增强使命担当。报告会后,现场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聆听初心故事!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走进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