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阳重庆商会在渝成立 黄慧出席并致辞

2019年12月05日 23: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郑振国) 平步山城,扬帆起航。12月5日,平阳重庆商会在渝成立。县长黄慧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平阳重庆商会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也标志着在渝平阳籍人士有了新组织,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在渝平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密切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联系。

  

  

  黄慧代表县四套班子和88万家乡人民,对平阳重庆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黄慧指出,平阳重庆商会的成立,为平渝两地架起了一座经济交流的平台,为在渝平商搭建了一座扬帆起航的港湾,这既是平阳企业家合作共赢的一件好事,更是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当前,平阳发展正处在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关键阶段,要实现这一美好蓝图,需要包括广大在外平商在内的全体平阳人携手共创、共同努力。

  

  

  黄慧向平阳重庆商会和在渝平阳人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在外平阳人能充分发挥“敢为人先、义利并举、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平阳人精神,紧紧把握“变革求胜、创新致胜”的时代脉搏,借助重庆作为西部中心城市的发展优势,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办好企业,为家乡再添更多荣光;希望平阳重庆商会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平台、搭舞台、做后台,热心帮助在渝平阳人,真心服务在渝平阳人,为平阳同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平阳重庆商会办成在渝平阳人的“娘家”、企业家的“俱乐部”;希望平阳重庆商会的企业家和在渝平阳人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平阳、推荐平阳,让更多人了解平阳、认识平阳、走进平阳,希望大家多回家乡看看,为家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重庆商会在渝成立 黄慧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