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我县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2019年12月05日 14:29: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林蝉)近日,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宣传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工作。

  11月29日,县妇幼保健院联合鳌江镇妇联在鳌江镇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宣传主题的夜跑灯光秀宣传活动,活动聚集了120多名志愿者。18时30分,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从鳌江公园出发,沿着新河路进行慢跑,整齐的队形犹如一条红色的长龙,明亮的灯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夜晚中,“艾滋不留情”“预防我先行”“STOP AIDS”这几个灯光标语牌显得特别显目,2名旗手在前引导,志愿者一边慢跑,一边向群众展示标语灯牌,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品。醒目的灯光、火热的宣传热情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关注,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12月1日,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县疾病控制中心、海西镇卫生院在海西镇万洋广场开展义诊咨询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送宣传资料、义诊咨询、赠送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梅乙”防治、公共卫生等相关健康知识,推广免费药具发放平台。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接收150余名群众咨询,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宣传品100份。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