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联合治超 保障道路平安畅通

2019年12月05日 14:31: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11月19日20时30分,萧江公路管理所联合萧江运管所和交警三中队,出动执法人员10人,投入执法车辆3辆,先后在萧江高速口、104国道、230省道、萧龙线,开展超限运输管理及“滴撒漏”治理。当晚共检查车辆30多辆,查获超限运输车辆及渣土车沿途“滴撒漏”4辆。

  为切实加强保护我县公路桥梁,有效预防与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提升交通服务水平,从10月24日到12月31日,县公路管理局将开展为期69天的公路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畅通的公路交通通行环境。着重严查104国道、230省道及各重要县道,重点整治各类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和滴、洒、漏等对路面造成污染损害的运输车辆。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县公路管理局联合交警部门,加大流动联合治超力度,对重点线路、重点卡口、重点桥梁、超限率2%以上的收费站和车辆绕行逃避检测多发路段进行检查,形成治超高压态势和网络效应,推进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的常态化、制度化,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治超氛围,打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联合治超 保障道路平安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