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坚调研"全科网格"2.0版和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工作

2019年12月05日 10:02: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前往昆阳镇调研“全科网格”2.0版和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工作。

  

  

  李坚首先来到昆阳镇城西社区,听取片格组建情况介绍,了解联合执法工作情况。随后,他前往雅山社区,实地察看“全科网格”2.0版运行情况,了解网格队伍建设、部门入格员入格和信息采集录入等工作。最后,他前往昆阳镇行政服务中心,察看“四个平台”运行情况。他指出,各乡镇、社区要健全网格机制,精准精细推进标准化网格和全科网格员工作建设,及时、有效、妥善处理社会矛盾,推进平安平阳建设。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李坚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重点做好“五个一”,推进“全科网格2.0版”和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要做成这一项工作。县委政法委要提高认识,制定实施清晰明确的建设标准、服务标准、统一识别系统等标准体系,把“全科网格2.0版”和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做实做好。要实现一张网兜底网格。各乡镇要合理划分网格,并做好网格员培训及考核,实现网格员素质与待遇双提升。要实现一揽子信息汇总。合理发挥矛盾调处中心作用,以信息共享、精准治理来提升工作效能。要实现一条链解决机制。继续深化智慧平台建设,强化科技支撑,提高工作效率。要实现一系列运行机制。不断探索创新机制,制订方案,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

网络编辑:雷鹏

李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