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开拍 我县越创公司200万元拍得"电气火灾监测系统"

2019年12月05日 10:45: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近日,2019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秋季)在杭州开拍。86项涉及数字经济、生命科学、先进制造、新材料和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参拍。我县企业浙江越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三轮举牌,以200万元价格成功拍下“电气火灾监测系统”,项目溢价率100%。

  据了解,该技术能够对电压、电流、温度、电弧等进行实时监测并进行数据分析,对被保护线路的过压、过载、过流、过温、欠压、打火、缺相、设备不在线等情况进行预警。同时,采用安全稳定可靠的云平台,支持全国联网,具有较好的产业化前景。

  “科技成果拍卖,是科技与经济、金融结合的创新之举,对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解决成果产业化‘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平阳科技大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平阳科技大市场将继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对我县企业进行难题排摸,根据企业需求,组织参加科技拍卖会,不断帮助企业将拍得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实现企业技术需求与技术成果的精准对接,为我县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开拍 我县越创公司200万元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