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协调联动提高效率 加速ETC安装推广

2019年12月04日 09:39: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2日,县长黄慧前往昆阳、萧江等地督查指导车辆ETC安装工作。她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协调联动,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加速推进车辆ETC安装推广工作。

  

  

  黄慧先后来到萧江镇高速口、昆阳镇高速口等车辆ETC免费办理点,现场查看了解相关部门和乡镇ETC推广办理情况。详细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办理流程与进度,听取现阶段车辆ETC安装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黄慧指出,车辆ETC安装推广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车辆ETC安装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车辆ETC安装推广工作。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对公车和特种车辆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家庭车辆,一律率先完成车辆ETC安装。各乡镇要深入村居、社区,逐辆排查车辆安装ETC情况,并推行预约安装服务,每日上报进展情况及安装数据。县交警大队要加大配合力度,增派人员全力协助银行机构,引导督促未安装ETC车辆的车主尽早办理;要在全县各违章处罚大厅增设车辆ETC办理点,及时提醒车主安装。各银行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出击,积极与属地乡镇和有关单位对接,进村入户抓好ETC推广发行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协调联动提高效率 加速ETC安装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