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9年12月04日 10:50: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12月2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处分决定。曾上俊指出,要把传达学习和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在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常委会议上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开展深入学习,广泛凝聚共识。要把上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县政协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要按照会议部署,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县委调研政协工作有关活动,积极协助县委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助推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提质增效。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运用好“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等平台和载体,积极履职建言,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