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最美在身边】三岁女孩冬夜走丢 民警上演暖心一幕

2019年12月04日 09:0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蔡梦露 李尚亮 编辑 余梦娜) “这么冷的天,孩子走丢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多亏了警察同志帮我找回了孩子。”夜色里,破愁为笑的孙先生抱着女儿激动地对民警连连道谢,感谢他们将迷路的女儿送回。

  事发当天19时30分许,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该镇临区新街有位小女孩找不到家人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现场群众告诉民警,小女孩已经走失许久,因年纪太小,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叫玲玲(化名),并不能指认自己的家庭住址。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安抚了玲玲的情绪,然后抱着她沿路挨家挨户地寻找家人。

  经过近半个小时地积极寻找,民警终于在新街路上遇到了正焦急寻找孩子的孙先生。看到玲玲安然无恙,孙先生激动不已。孙先生告诉民警,他是随行来平阳演出的马戏团工作人员,当天演出中,一时没注意,三岁的女儿玲玲就跑到了大街上。认真核实身份后,民警把玲玲送回了她爸爸身边,并嘱咐玲玲爸爸注意看管好孩子,避免类似危险事情再次发生。“我一定会看管好她,不会再让她乱跑了。”孙先生心有余悸地向民警承诺道。看到小女孩回到了父亲的怀抱,民警和热心群众这才放下心来。

网络编辑:周昌均

【最美在身边】三岁女孩冬夜走丢 民警上演暖心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