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与平阳育英体校共建“武术人才实习训练基地”

2019年12月03日 22:17: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伟) 日前,集美大学体育学院与平阳育英体校共建“武术人才实习训练基地”签约仪式,在平阳育英体校举行。今后,集美大学每年将选派一定数量的武术项目实习生到平阳育英体校进行实习,并利用学科优势,与平阳育英体校合作开展科研交流活动等。据悉,平阳育英体校也是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开展跨省合作的第一家学校。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前身是福建体育学院,学制以四年本科为主,拥有体育学一级硕士学位授予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被评为福建省特色专业,体育学一级学科为福建省重点学科,运动竞赛水平在福建省内高校名列前茅。近年来,该校获得世界冠军20余人,全国冠军百余人。温州平阳育英体校创办于1988年,是浙江省办学历史较早、规模较大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秉承“博文约礼,习武修身”校训,实施“文武少年”课程,开展“文武少年”综合评价,致力于培养“有梦想、有教养、善学习、强体魄”的文武少年。该校先后获得中国武术基地、全国先进武术学校、全国十杰武术学校、浙江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浙江省高水平体育训练基地、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签约仪式后,两校就武术人才交流,教练、教师科研学习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网络编辑:雷鹏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与平阳育英体校共建“武术人才实习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