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男子醉驾载妻儿赴约 被民警逮个正着

2019年12月03日 10:54: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蔡梦露 编辑 余梦娜) 酒后驾驶的行为,就是给自己装了个“定时炸弹”,轻则有损爱车,重则伤人害己。而平阳的廖某心就更大了,酒过三巡后,竟还要带着妻儿奔赴“下一场”,未曾想被设卡的民警逮个正着。

  前晚,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一如往常,带队在万全北大门岗亭设卡。22时许,一辆七座面包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与此同时,面包车的驾驶员廖某也惊觉有恙,立即关闭车灯,准备熄火,企图逃避检查。细心的民警看出端倪,便上前询问。驾驶员廖某扑面而来的酒气让民警怀疑其酒后驾车。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果不其然,廖某酒精含量高达139毫克/100毫升,属醉驾标准。

  于是,民警将廖某带至辖区的县交警六中队做进一步检查。哪知刚要准备下车,廖某便趁机挣脱民警地束缚,向外逃窜。80后的廖某当过兵,人高马大,行动敏捷。为了躲避民警的追击,廖某翻越围栏,绕过工厂,一会儿的功夫就闪进了104国道旁的小树林中。民警紧追其后。最终,在特警队员及路边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成功将其制服。

  经审讯,廖某对自己醉驾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廖某交代,当晚,他带着妻儿与好友聚餐,喝了不少酒。散场后,廖某并未想着带妻儿回家,而是约了其他好友准备“下一场”。仗着自己酒量不错,廖某也未想过找代驾,直到看到设卡的民警,廖某自知醉驾,便想方设法逃脱,但未能如愿。

  目前,廖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男子醉驾载妻儿赴约 被民警逮个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