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光影间】飞虹跨江

2019年12月02日 11:3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还记得,等待渡轮时的漫长,还记得,积满灰尘的大巴颠簸难熬。时光如梭,伴随着车轮滚滚的声音,汽车一路飞驰,所见皆是风景。而随着一阵阵礼炮炸响,一座座大桥载着鳌江两岸人民的喜悦跨江而过。

  

  王瑞林 摄

  

  

  陈亮 摄

  

  四桥,2018年10月28日通车,连接鳌江镇疏港大道、车站大道交叉口和龙港市彩虹大道,全长约1400米。

  

  黄会秋 摄

  

  

  周科健 摄

  

  六桥,2019年11月15日通车,起点为鳌江镇墨城社区,终点位于龙港市新美洲村,主跨约320米,全长约2083米,是目前平阳和苍南境内跨径最大的桥梁。

  

  余培良 摄

  

  

  傅一雄 摄

  

  五桥,建设中,起点为鳌江镇河滨村,终点为龙港市新美洲村,路基宽36米,长约1700米。

  

  胡型众 摄

  

  

  徐鸿恩 摄

  

  三桥,即瓯南大桥,2007年4月29日通车,位于平阳县鳌江镇胜利路至龙港市文卫路之间,全长约833米,宽24.5米。

  

  吴加宋 摄

  

  一桥,即龙港大桥,1988年12月建成通车,连接龙港市及平阳县鳌江镇埭头村,桥长约597米,路基宽32米。

  《新平阳》报下期“光影间”主题“古桥”。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等内容,12月8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广大摄友踊跃投稿!

网络编辑:雷鹏

【光影间】飞虹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