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督查南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南麂环境品质

2019年12月01日 18:47: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郑振国) 11月30日下午,县长黄慧在南麂督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规划方案,加大督查力度,着力克难攻坚,确保各项整治举措落到实处。

  

  

  黄慧先后来到马祖岙村、海水淡化项目等处,现场察看整治进度,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道路“白改黑”工程、海水淡化、“三改一拆”、房屋征收等工作进度,检查各环节责任履行情况,并对南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南麂是我县一大旅游品牌,南麂的环境综合整治,必须兼顾生态保护和旅游事业发展。当前,是南麂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时机,南麂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南麂镇、县旅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狠抓攻坚,确保旅游旺季到来前完成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下一个旅游旺季。

  

  

  黄慧强调,南麂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南麂镇、县旅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治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各项整治工作。要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垃圾清运处置工作,加强日常监管,严格执行垃圾分类政策。要加快岛上道路“白改黑”、房屋拆迁等进度,尽快制定海水淡化项目可研方案,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航道清淤治理,确保各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要以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不断提升南麂海岛风情示范带建设,高标准建设各类项目,完善旅游观光基础设施,全力推动生态旅游后发崛起。

  县领导林海涵、卢成杭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黄慧督查南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南麂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