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荧光夜跑

2019年11月29日 20: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11月29日,由鳌江镇妇女联合会、平阳县妇幼保健院主办的“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和谐”暨“艾滋病日”夜跑宣传活动,在鳌江公园举行。来自镇妇联执委、各社区(村居)妇联主席、妇幼保健院志愿者、平安妈妈志愿者、美丽义工社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从鳌江公园出发,沿着城区主干道举着LED字牌,用荧光灯摆出红丝带形状图形、标语,并现场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家庭暴力法》的有关知识,呼吁广大妇女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此外,志愿者现场还摆出“艾滋不留情,预防我先行”和“STOP AIDS”的灯光标语牌,并用灯光棒组成红丝带标志,向沿途市民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品。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荧光夜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