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县举办“廉政一堂课”主题晚会

2019年11月29日 10:0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青啸/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28日晚,廉政一堂课——平阳县“守初心担使命筑清廉”主题晚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红色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陈顺利 金献铭 摄

  

  现场,音舞诗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纪实《家书——林心平的故事》《一门三英烈——郑海啸的故事》、朗读《爱莲说》、小话剧《照镜子》、情景剧《惊堂木的分量》、大型歌舞《不忘初心》、朗诵《雁山鳌水作证》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通俗易懂、内含丰富。唱腔押韵的温州鼓词贯穿其中,为晚会增添了一分独特的韵味。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热情的表演赢得了现场掌声不断,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廉政之歌。据了解,此次主题晚会由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由县文化馆承办,以新颖的廉政教育载体,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通过歌舞、话剧、朗诵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呈现出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让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纵深推进“清廉平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各乡镇、县机关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晚会,在富有艺术性的原创“廉政课”中,培养崇廉尚洁的良好品德,筑牢拒腐防变的“高墙”,凝聚起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第六届市民文化节在本次主题晚会结束后拉上帷幕。

  县传媒中心对整场晚会进行了微信视频直播。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县举办“廉政一堂课”主题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