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市妇幼保健所督查组来我县检查

2019年11月28日 10:15: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 11月25日,温州市妇幼保健所督导检查组来我县开展2019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技术评估检查,对市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进行评估,对县级及村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进行实地抽查复核,进一步贯彻落实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动妇幼项目的顺利实施。

  检查组结合区域妇幼信息系统动态数据,通过实地查看工作开展,现场人员访谈,了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复核妇幼健康重点服务指标。检查组分别现场查看了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昆阳镇卫生院、海西镇卫生院的各项工作,对我县妇幼卫生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对自评报告中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仔细核对,并对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服务指标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反馈,促进我县妇幼卫生工作有序开展。

网络编辑:雷鹏

市妇幼保健所督查组来我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