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百名英才引育计划”评选结果揭晓

2019年11月28日 09:47: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委人才办了解到,日前,我县“百名英才引育计划”评选结果揭晓。

  “入选县‘百名英才引育计划’名单,对我来讲,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沉下心来,提升自我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带领行业向前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入选青年拔尖人才的温州国宏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建敏告诉记者。

  近年来,我县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为进一步加大本土人才培育力度,激励高层次人才助推我县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百名英才引育计划”评选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参评对象为在平阳全职工作1年及以上,拥有创造性研究成果或有重大发明创造,学术、技术水平处于我县领先,达到国内、省内、市内一流水平,且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贡献的各类人才;评选类别主要包含杰出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六名”人才和优秀高级人才;其中,“六名”人才为教育“名师”、卫生“名医”、文艺“名星”、企业“名管”、科技“名家”、产业“名匠”。经动员申报、审核推荐、资格复审、综合评审、审查公示后,产生了县“百名英才引育计划”入选人员名单,评选出杰出人才10名、青年拔尖人才10名、“六名”人才36名和优秀高级人才44名。

  “‘百名英才引育计划’是我县培育本土人才的重要举措,入选者是各行各业一线工作者,也是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进一步培养本土人才,推动“百名英才引育计划”实施,最大化释放“人才新政30条”政策红利,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

  此次评选出的各类人才,将由县委人才办授予荣誉证书并按政策享受人才奖励补助、健康体检等。县委人才办牵头管理,所在单位直接管理,有关单位协助管理;实行三年工作目标管理制度,建立工作业绩档案,定期进行考核。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百名英才引育计划”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