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开展“三服务”活动:紧抓机遇补齐短板 打造品质标杆城市

2019年11月28日 09: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潘太艺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26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昆阳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她强调,昆阳镇要立足本地实际,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拉高标杆、补齐短板,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打造更具品质的标杆城市,切实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民丰桥、沙岗垟头、城南社区等处,实地察看民丰桥拓宽工程、一鸣工业园区、城西智创小微园前期情况和老平氮厂厂区及周边区块规划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了解乡镇层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昆阳镇汇报了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黄慧指出,近年来,昆阳镇战略定位准、发展态势好、城市建设快,“品质昆阳”成效显著,城市转型步伐加快,民生幸福指数明显提升,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昆阳镇要持续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理念,着力通过招商引资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引导行业集聚发展,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全力破解瓶颈要素,充分挖掘潜能,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抓好项目谋划,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抓好城市智能化管理,推进重点区块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打造更具品质的标杆城市。要拉高标杆、明确方向,持续优化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供给,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打好平安建设持久战,切实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开展“三服务”活动:紧抓机遇补齐短板 打造品质标杆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