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鳌江银泰城市书房上榜市“十佳城市书房”

2019年11月28日 09:47: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余梦娜)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的2019年书香温州全民阅读节“十佳城市书房”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县鳌江银泰城市书房上榜。

  

  

  据悉,鳌江银泰城市书房(百姓书屋)是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鳌江镇、平阳银泰城共同打造的首家“商业综合体+阅读”模式的自助图书馆,坚持公益服务理念,面向市民24小时免费开放。该书屋位于平阳银泰城(3号门旁),面积192平方米,藏书15000余册,通过RFID自动射频识别技术实现管理,24小时无人值守。读者可凭身份证、市民卡、读者证进出书屋并进行借阅,全面实现自助办证、借阅、续借、还书,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阅读空间。

  “来到这里,心马上就安静下来了,就想好好地看看书。”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书屋的阅读环境十分舒适,古朴中又不失现代感,心情舒畅,感觉静谧和清凉,让人有一种不得不看书的氛围,而且书籍很多,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书,十分方便。

  据统计,平阳鳌江银泰城市书房(百姓书屋)自开放以来,受到了周边市民的热烈欢迎,每天人流量超百人,在平阳掀起了一股读书热,让更多的市民享受读书的乐趣。

网络编辑:周昌均

鳌江银泰城市书房上榜市“十佳城市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