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完成河滨路路面改造工程 大大改善通行条件

2019年11月28日 10:1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近日,萧江镇河滨路路面提标改造工程完工。原本坑坑洼洼的路面经过修整,变得平整光洁,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其间,各种通行标志齐全醒目,路况有了很大的改善。

  

  

  据了解,萧江镇河滨路改造提升路段起于北长宁路、终于世纪大道,长1060米、宽32米。此次提标改造内容涉及人行道铺设改造、雨污水管改造提升、路面拓宽、线路“上改下”、新增交通标线及停车位划线等,全线改造工程沥青路面21266.92平方米,交通标线1100平方米,井盖140个。

  “之前河滨路交通条件较差,配套设施也不完善,不仅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还导致了区域经济发展滞缓。在建设前期,出现了资金不足等问题,镇委镇政府牵头发动筹资,解决了资金问题,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萧江镇交通办负责人介绍。

  “提标改造河滨路,将进一步完善我镇城区路网,有效分流交通流量,缓解镇区交通压力。同时,有利于区域物资的对外交通,激发区域经济活力,促进区域经济增长。”该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镇将加强道路养护,延长道路使用寿命。

网络编辑:雷鹏

萧江完成河滨路路面改造工程 大大改善通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