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对标高质量发展 冲刺经济“全年红”

2019年11月28日 00: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27日下午,全县乡镇长工作例会召开。县长黄慧在会上强调,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全力冲刺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昆阳镇等16家单位就我县高质量发展指标和11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作交流发言并提出对策建议,为我县加快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黄慧指出,对标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全力冲刺经济“全年红”,要进一步放大商贸业发展、财税收入的优势,全力冲刺前三;要以“保五争三”的力度,全力提升工业发展、进出口、城乡居民收入等各项重点工作成效;要勇于创新开拓新路,全力以赴打好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和有效投资赶超跨越组合拳,确保实现经济指标“全年红”。

  黄慧强调,对标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全力冲刺经济“全年红”,要聚焦质效提升、结构优化、动能转换、绿色发展、协调共享和风险防范6大重点领域;高度重视亩均税收提升、数字经济发展、“三新”经济培育、能源“双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力提升人均GDP、规上企业主营业务利润率、数字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居民消费率、地表水水质、城镇化率、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等反映发展质量和水平的指标,确保经济社会各领域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黄慧:对标高质量发展  冲刺经济“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