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部署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工作

2019年11月27日 10:55: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11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县医保局就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作了政策说明和具体任务部署,县税务局就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征缴作了相关布置。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实现医保人群、医保政策、基金监管全覆盖,有效满足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二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力推进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做到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抢前抓早、提前完成。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有效落实。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组织领导到位,紧密协调配合,从严监督检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任务。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部署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