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货车熄火路中停 交警帮忙来推车

2019年11月27日 09:49: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戴成杰 编辑 余梦娜)104国道鳌江段的车流量一直以来都比较大,路上发生任何情况都有可能造成道路拥堵,所以这段路也是县交警二中队管辖的重中之重。11月21日13时20分许,县交警二中队发现104国道鳌江段出现了大面积拥堵,两名交警立刻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原来,104国道和鳌江镇广场路路口有一辆厢式货车停在路中间。交警询问了驾驶员后得知,这辆从水头往平阳方向行驶的大货车因为线路故障,熄火停在了道路中间。在其身后的车辆大排长龙,一直延续至长庚医院,将近1.5公里。车流通行缓慢,不断有驾驶员鸣喇叭。

  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巨大,如果不将该车辆马上移开,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于是,两名交警嘱咐驾驶员掌握好方向盘,自己则走到货车尾部,在绿灯亮起的时候,两人一起将大货车缓缓地推到了路边等待救援。大货车被移走之后,104国道与广场路路口也很快恢复了畅通。路过的司机们也纷纷为交警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网络编辑:谢天涯

货车熄火路中停 交警帮忙来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