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设公交站牌 方便村民出行

2019年11月27日 10: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宋淑莹)“自从有了这个公交站牌,便利很多。”“不仅可以遮雨,还有椅子可以坐着等公交车,舒服极了。”……最近,水头镇普美村的村民们纷纷称赞家附近的新建公交站牌,有了它,大伙再也不用走老远的路去等公交车了,他们感到欣喜与满足。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公交站牌高端大气,顶上设有遮雨棚、底下设置靠椅,可以同时站下10余人。“以前,这里也曾有个站牌,不知是不是过于老旧的原因,有时候公交车经过都不停。”附近村民告诉记者,为了搭乘公交车,他们得徒步数公里到下一个站点等车,属实不方便。

  而这样的现象不仅发生在普美村,水头镇的南湖社区、鹤溪社区的多个村都存在同样问题。今年,水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项问题也被摆到了台面上解决。

  群众无小事,在了解这一需求后,水头镇共投资50余万元,建设公交停靠站,让村民们出村便可坐上公交车。“我们在南湖社区和鹤溪社区的前街村、塔院村、湖南村、普美村、南一村、南二村等村建设了11个公交停靠站,覆盖了所有的村。”水头镇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设公交站牌  方便村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