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重忆入党经历 重问入党初心 鳌江举办主题教育演讲赛

2019年11月27日 10: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11月25日晚上,由鳌江镇主题办、鳌江镇团委共同举办的“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演讲比赛激情开赛,来自鳌江镇镇属部门、驻鳌部门与各社区机关的32名选手参加比赛。

  

  

  现场,选手们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个人对初心感悟等内容,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精神,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党员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评委们从演讲材料、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主体形象、会场效果等5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此次演讲,充分展现了鳌江镇党员干部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全镇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新高潮,为鳌江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核心区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张超霞

重忆入党经历 重问入党初心  鳌江举办主题教育演讲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