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开幕 我县50多家企业组团招才引智

2019年11月26日 23:03: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11月26日,2019“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六号馆开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温暖、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马永良等来到平阳招聘专区巡视指导。县委书记董智武率团参加活动。

  

  

  据悉,2019“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采取“单位设摊、人才择业、项目对接”形式进行,是我市历年来参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招才引智活动,设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洽谈对接会、大型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双选会、全球温商创新论坛等16场活动。我县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庄吉集团等50多家企业参加大型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双选会,优选了工业工程、食品质量、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教育等领域620多个岗位。当天,招聘对接场面“火爆”,现场登记562人,其中博士30多人、硕士60多人,达成初步意向285人,录用62人。

  

  

  在开幕式后,董智武来到平阳招聘专区,沿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与企业代表、应聘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认真倾听应聘人员心声,并向他们介绍我县人才新政和创业就业相关政策,欢迎他们来平创业就业。

  

  

  现场,还举行了相关项目签约和颁奖仪式。开幕式上,我县的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外专家进行了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签约,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的“AI智能太空按摩椅”获2019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产品奖金奖。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全球温商创新论坛上,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围绕产、才、技、资深度融合的新时代“温商科创模式”同与会人员进行高端对话,共谋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陈胜军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开幕 我县50多家企业组团招才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