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走访“小升规”企业:加强服务指导 确保顺利升规

2019年11月26日 23: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11月26日上午,县长黄慧赴县滨海新区、万全镇走访“小升规”企业,了解掌握小微企业发展动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她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信息摸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对“小升规”企业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抓好项目推进、技术创新、管理提升等工作,确保顺利升规。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业升电镀有限公司、温州市双锋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平阳海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浙江巨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温州锐志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巴腾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等处。每到一处,黄慧都深入企业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培育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升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提供急需的政策咨询服务,提升企业上规积极性和主动性。

  

  

  走访中,黄慧指出,小微企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和解决就业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支撑所在。“小升规”既是政府对企业的鞭策,也是小微企业自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各企业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制订发展计划,自主改造生产设备、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档次,主动转型升级谋发展,有序推进企业完成“小升规”。

  黄慧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小升规”工作,强化信息摸底,建立培育库,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知晓率,提升企业上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运行监测,掌握发展实情,实行精准施策、动态管理,力争进一步扩大工业经济总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为小微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开展“一对一”跟踪服务指导,确保顺利升规。

  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走访“小升规”企业:加强服务指导 确保顺利升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