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鳌江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情况大排查大整治

2019年11月26日 21: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陈伟 )11月26日晚,鳌江镇安监局、镇派出所、文体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行动组,就合用场所、出租房、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情况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联合行动组重点走访了明珠广场周边合用场所、出租房、网吧等相对密集的场所。每到一处,行动组重点关注合用场所相关手续证件执照是否齐备,烟雾报警器、灭火器、应急灯、逃生绳等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联合行动组同房屋业主、经营户面对面交流,详尽告知群众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群众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指导和帮助。

  

  

  据悉,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举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浓厚氛围,并对相关部门进行网格化、信息化专业培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鳌江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情况大排查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