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裘点评”摄影讲座举行

2019年11月26日 21:46: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11月26日晚,县图书馆三楼座无虚席。由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艺路同行——“裘点评”讲座在县文化馆举行,为现场100多名摄影爱好者带来别有滋味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此次讲座主讲人裘志伟,资深媒体人,高级记者,从事新闻摄影工作33年,曾获国内外各类奖项400余件,在《人民摄影报》等多个传媒平台开设“裘点评”名师专栏。裘志伟老师以《获奖有道》为课题,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了“裘点评”书籍中的摄影技巧、获奖作品解读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传授摄影经验,让大家懂得如何正确提炼和运用摄影语言,增强摄影作品感染力。现场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裘点评”摄影讲座举行